頂湳公墓拍下「詭影攔車」爆議論!當地廟公留言了 還原現場:什麼都沒有

▲▼民眾開車行經公墓時,看到詭異女子站在路旁嚇破膽。(圖/翻攝西螺囝仔臉書)

▲民眾開車行經公墓時,看到詭異女子站在路旁嚇破膽。(圖/翻攝自Facbook/西螺囝仔(Xiluo)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昨(14)日報導《開車經頂湳公墓!路旁驚見詭異女子...超怪姿勢畫面全曝光 網嚇瘋:夭壽》,有民眾約凌晨5點開車行經雲林頂湳公墓時,突然看到電線桿旁有詭異人影,畫面一曝光馬上引發「到底是人是鬼」的討論話題。就有一名自稱廟公的網友留言,強調自己住在那,「十幾年從沒有遇上鬼神之事情,請勿再亂猜疑。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西螺囝仔(Xiluo)」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說8月9日凌晨約4點49分時,他朋友開車行經頂湳公墓,意外拍到路邊電線桿好像站著一名披頭散髮的女子,不僅身穿布滿污漬的連身白裙,還打著赤腳向來車舉起右手,讓駕駛嚇到不敢回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詭異的影片馬上引發討論,「剛好在公墓附近真的會嚇死」、「我的媽啊,我差點吐了」、「那條路很恐怖認真的講」、「好恐怖」。而留言中不少網友都認為是人,但畢竟畫面真的太模糊,「那是人啦!他可能夢遊吧」、「是人啦!腳沒有離地三吋」、「蠻毛的,可是定格看又感覺是人」、「為什麼我沒看到頭和手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西螺囝仔(Xiluo))

▲標註紅圈為廟公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book/西螺囝仔(Xiluo))

結果就有一名自稱廟公的網友表示,他平常都待在公墓的百姓公廟,晚上也在那過夜,「頂湳公墓周圍從來未發生這靈異事件的,我本人就是在頂湳公墓的百姓公廟當過13年廟祝,晚上也都是睡在那裡」,強調他10幾年下來,從沒有遇上鬼神之事,請網友們不要再亂猜疑。

該位廟公相當肯定拍到的鬼影是人,認為有可能是早起運動的民眾。對於有人猜測是不是車禍自摔,他強調里長會同派出所檢查過整個路段後,都沒有發現車禍或打鬥痕跡。他也指出,就算有人不小心掉到排水溝,爬起來總會有痕跡,但什麼都沒看到。

廟公直呼「爬上來水溝裡也會有痕跡,路上也沒有,尤其這段水溝掉下去沒有人幫忙拉是上不來的,我是頂湳人我最瞭解的!」最後他也猜測,有可能鏡頭拍到的是流浪漢,只是拍攝地點剛好是在公墓旁,難免杯弓蛇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