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惠中10萬交保嫌貴! 離開指稱「爸爸教唆」:他叫我要討厭台獨

記者羅志華、葉國吏/台北報導

資深藝人鄭惠中(藝名:鄭心儀)14日用紅漆砸李登輝肖像被捕,北檢經訊問約1小時,諭知她以10萬元交保。步出北檢被問到是否有人教唆,鄭惠中直言說「我爸爸」,因為她爸爸叫她要討厭台獨。

資深藝人鄭惠中(藝名:鄭心儀)14日混入故總統李登輝位在台北賓館的追思會大鬧,不但破壞現場物品,更將裝滿紅色油漆的氣球,砸向李登輝肖像,還在被上銬時大喊「討厭台獨教父」,警方於晚間近10時移送,而鄭惠中到場時,再嗆「台獨之父,死有餘辜」,北檢經訊問約1小時,諭知她以10萬元交保。根據了解,鄭惠中得知交保金需要10萬還一度嫌貴。

▲▼鄭惠中移送北檢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鄭惠中潑漆李登輝肖像遭逮,檢方訊問後諭知她以10萬元交保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晚間鄭惠中10萬元交保,步出地檢署時遇到大批媒體包圍,鄭惠中再度提到「討厭黑金教父」、「討厭台獨教父」。有媒體問,有機會的話還會再潑嗎?鄭惠中回答「他已經去了,還有什麼機會?所以一定要把握今天。」對於自己的行為,她不會後悔,並強調她也認識李登輝,但自從李登輝變性後,就不再當朋友。另有媒體追問鄭惠中,有人教唆嗎?鄭惠中這樣答「我爸爸!叫我要討厭台獨!」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