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對樂天差6分鐘跨夜 曾豪駒:辛苦了

▲▼0630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戰樂天桃猿-樂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0630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戰樂天桃猿-樂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 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今天(14日)在桃園比賽,因雨中斷1.5小時重新比賽,打到晚上11點54分結束比賽。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:「辛苦了,幸好沒有打到明天。」

今天這場比賽在二局上二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約是晚上7點因雨中斷比賽,雨停後整理場地在8點30分恢復開打。一直打完9局,在接近12點的11點54分結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職9局比賽最長時間是2005年6月26日花蓮中信對兄弟的比賽,打了6小時34分,但比賽因雨中斷2次共3小時10分。

而比賽因雨中斷1次的9局最長比賽時間是2016年7月31日,義大對統一,打了5小時42分,因雨中斷了1小時47分。

9局比賽最晚結束時間是2008年9月5日台南米迪亞出戰統一獅,打到跨夜12點07分,比賽中斷1小時19分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