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富邦換打教連2場得分破10 洪總:感覺活潑起來

▲▼中職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洪一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立勳/花蓮報導

富邦悍將14日15比3大勝統一7-ELEVEn獅隊,富邦連續2場得分達到10分以上,賽後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感覺打擊活潑起來。

本場富邦投手陳仕朋先發8局,用了105球,69個好球,被擊出8支安打,包括1發全壘打,投出4次三振,1次四壞球,失掉3分自責分,拿到個人本季第5勝,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洪一中表示,今天陳仕朋表現好很多,用球數比較精簡,以往5局就是90球,第8局投完陳仕朋還想上去投,但既然已經失3分,上去投第9局沒有意義,隊友得那麼多分數,投手比較安定,之前對於江辰晏掌握得不是很好,棒球就是這樣,順起來就是一直得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周換了打擊教練羅根(Logan Brumley),富邦連續2場得分超過10分,洪一中表示,其實也說不上來,但感覺現在打擊活潑起來,至於換了打擊教練有沒有差別,可能還要觀察一下。

►最強五星飯店自助餐打折了!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