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在社子大橋圍觀 關詩敏帥氣親手宰渣男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關詩敏新歌《別再問我怎麼辦》呈現對於戀情變調後的壓抑、不屑與釋放,MV中她也大突破,劇情中她幹掉渣男、又有大力拍桌的畫面,讓她直呼覺得自己很帥:「我期待突破、渴望代表作,這次演出很帥、很過癮!我給自己打85分,希望下次還有空間進步!」

▲▼關詩敏《別再問我怎麼辦》MV。(圖/亞神提供)

▲▼關詩敏在《別再問我怎麼辦》MV演技突破。(圖/亞神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關詩敏《別再問我怎麼辦》MV。(圖/亞神提供)

被問到是否遇過渣男,她表示或許磁場不合的人在最初就會自然被排除,再加上自己戀愛經驗很少,所以沒真正遇過,但從小到大,看過很多渣男、不倫、劈腿等誇張案例,所以自己對於感情這件事,「多少害怕、很難去相信,會覺得再好的感情也很難長久。」

導演特別把MV場景拉到深夜的社子大橋上,引來路人好奇圍觀,最有趣的是,關詩敏表示:「MV裏的警車也是碰巧經過,但timing真是太完美、又符合劇情!」但她也說徹夜拍MV累到整個人恍神,「中間有一度是憑本能在跳舞,但後來花絮採訪時,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麽了。」最後還跑到露營車休息,「但腎上腺素爆棚又睡不著,只能讓自己癱一下,把鞋子脫掉伸一伸腿。」

▲▼關詩敏《別再問我怎麼辦》MV。(圖/亞神提供)

▲關詩敏MV在社子大橋上拍攝。(圖/亞神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