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「躺床打300安胎針」高齡生產…Dalton滿5歲了! 兒子生日願望超暖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女星徐若瑄14日寫下長文,為兒子Dalton滿5歲慶生。她40歲時懷孕,當時身體發生不少狀況,施打了300劑安胎針,躺床142天終於剖腹生下兒子,如今孩子一天天長大,小小年紀說出生日感言,讓她直說「好欣慰」。

▲▼徐若瑄兒子5歲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徐若瑄)

▲徐若瑄40歲高齡懷孕,躺床打300安胎針生產,現在兒子5歲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徐若瑄)

Dalton於13日迎接5歲生日,徐若瑄和老公李雲峰準備了哪吒扮裝禮物還有蛋糕,孩子睡覺前說:「媽咪,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有一點想哭……謝謝爸鼻媽咪送我的哪吒禮物還有蛋糕,我今天真的好開心,然後我很喜歡這樣。」而她教兒子可以用「好感動」來形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徐若瑄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徐若瑄)

▲徐若瑄為兒子準備蛋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徐若瑄)

▲▼徐若瑄40歲辛苦生娃,兒子Dalton現在滿5歲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徐若瑄)

▲徐若瑄和老公送兒子哪吒禮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徐若瑄)

童言童語的Dalton,更忍不住分享了第三個願望,「就是我希望大家過自己生日的時候,也可以像我今天一樣快樂。」徐若瑄聽了直呼好欣慰,沒想到孩子第三個願望不是給自己,而是給了身邊的家人。

▲▼徐若瑄40歲辛苦生娃,兒子Dalton現在滿5歲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徐若瑄)

▲Dalton許願「希望大家過自己生日的時候,也可以像我今天一樣快樂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徐若瑄)

徐若瑄幫Dalton打扮成哪吒,透露孩子知道哪吒姓「李」,又變得更喜歡了,照片中,兒子穿上哪吒裝,手持金色紅纓槍,5歲已經有雙大長腿,抬頭沉思的表情超有戲。粉絲狂讚照片「超有愛」、「小帥哥生日快樂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。

【徐若瑄臉書全文】

昨天五歲了!睡覺前他告訴我:「媽咪,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有一點想哭…謝謝爸鼻媽咪送我的哪吒禮物還有蛋糕,我今天真的好開心,然後我很喜歡這樣」我告訴他,也可以用“好感動”來形容

他還在我耳邊偷偷告訴我:「媽咪我可以告訴妳今天我在心裏許的第三個願望是什麼嗎?就是我希望大家過自己生日的時候,也可以像我今天一樣快樂」(藏不住秘密忍不住一定要說出來)但娘我聽了好欣慰,沒想到他的第三個願望竟然不是給自己、而是留給了身邊的家人們,真是大方有愛的孩子

兒,娘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,長大後除了做一個快樂的好人,也要繼續保持有一顆懂得感恩和飲水思源的心 生日快樂娘的吒兒~ I love u 當他發現哪吒也姓李之後,更愛哪吒了 (擔心他一個人角色扮演會害羞,娘放兩個貓耳朵在自己頭上陪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