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三大公司新計畫曝光:BIGBANG回歸有望?BTS公司還要再推3新團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三大經紀公司SM、JYP與YG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卻沒有停止推出新團體的計畫!根據證券分析師洩漏三大社計畫表,SM今年內隨時可能推出新團、BIGBANG則可望明年回歸。而撈金度不亞於三大社的BTS防彈少年團公司Big Hit娛樂,甚至已經有3團等待出道!

▲Treasure。(圖/翻攝自Treasure臉書)

▲YG新人男團Treasure。(圖/翻攝自Treasure臉書)

根據南韓「KTB投資證券」表示,YG娛樂明年將會有「超強回歸計畫」!首先在下半年,新人男團TREASURE 8月正式出道,目前專輯預購量突破20萬張,算是不錯的開頭,還會分3、4次繼續發表新歌;接著8月與9月招牌女團BLACKPINK將與賽琳娜(Selena Gomez)合作單曲,並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回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BLACKPINK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臉書)

▲BLACKPINK下半年計畫豐富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臉書)

日前YG娛樂更宣布樂童音樂家將於9月底分3次發表新歌,男團WINNER的MINO預計10月中發行個人正規專輯,隊長姜昇潤也有發行個人專輯的計畫。至於眾所矚目的BIGBANG回歸,KTB證券師表示如果疫情好轉,日本、歐洲等地開放後將可能啟動巡迴演唱會,YG娛樂包括BIGBANG、BLACKPINK、TREASURE等明年將會擴大回歸計畫。

▲BIGBANG。(圖/翻攝自BIGBANG臉書)

▲BIGBANG何時回歸也是證券業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自BIGBANG臉書)

等待排隊回歸的還有JYP娛樂旗下藝人,證券業透露,女團TWICE第三季除將舉辦線上演唱會、發行日本專輯,也正籌備第四季的正規專輯;男團GOT7除了要發行改版專輯,也預計推出正規專輯;DAY6第四季也要發正規專輯;Stray Kids第三季會發行改版專輯、第四季發行正規專輯;新人女團ITZY第三、四季也都有專輯發表;至於日本女團NIZIU也會在11月正式出道。

▲JYP女團TWICE、ITZY、NiziU。(圖/翻攝自TWICE、ITZY、NiziU臉書)

▲JYP女團ITZY(上起)、TWICE、NiziU。(圖/翻攝自TWICE、ITZY、NiziU臉書)

在疫情期間大量減少巡迴演唱會,讓不少演藝相關產業收益銳減,但經紀公司龍頭SM娛樂早就在 4月開始,已經進行了6場線上演唱會,最高甚至有超過10萬人在線收看,分析師預計下半年SM也將會更活用此方式來增加收入。而早就傳言推出新女團或新男團的SM,下半年隨時發表的機率也很高。

▲BTS線上演唱會揪歌迷在家同樂!SM擴增「AR實境」特效嗨翻。(圖/翻攝自SMTOWN臉書)

▲SM旗下藝人輪番開線上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SMTOWN臉書)

至於收益可比三大社,但因為尚未上市而還沒被歸類的Big Hit娛樂,13日透過YouTube直播展現強大撈金力,去年合併GFRIEND公司,5月吸收了NU'EST、SEVENTEEN的公司後,根據Gaon Chart榜單,市面上專輯銷售有40%屬於旗下公司藝人。

▲BTS防彈少年團。(圖/翻攝自BTS臉書)

▲BTS防彈少年團即將舉辦線下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BTS臉書)

而新計畫是,BTS將會在第四季回歸樂壇,10月舉辦線下演唱會;而現在正在進行的新男團選秀節目《I-LAND》,選出的新男團預計今年出道,明年則將與Source Music(GFRIEND公司)合推新女團,2022年還會再推一組新男團,光是新團就有3組正在準備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