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哲熹香閨告白「借下輩子幸福」 曾沛慈放閃秒回:用充電線綁住你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東森全新旅遊節目《我們練愛吧》,林哲熹與曾沛慈日前錄影,經過第一天緊密的相處後,林哲熹整個人放更開,因為忘記帶充電線,跑到曾沛慈房間借,結果一打開門,聞到整間的香氣,突然間撩妹力大爆發,對著曾沛慈說:「我想跟妳借下半輩子的幸福。」曾沛慈也配合的回說:「就讓我用充電線好好地綁住你。」兩人一來一往的互撩,讓場面瞬間熱了起來。

▲▼曾沛慈、林哲熹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林哲熹錄影時逗趣告白曾沛慈笑翻全場。(圖/東森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錄影當天兩人去到野生動物園,讓熱愛動物的林哲熹,滿心期待與動物近距離的互動,但曾沛慈卻不是這麼想得,因為對野生動物很陌生,所以非常害怕,甚至用:「第一次看到林哲熹也非常緊張」來比喻,整個過程中,她也都完全呈現僵硬狀態。要幫動物餵食時,兩人卻遇到了一群正在吵架的狒狒,完全不想理睬他們,畫面相當逗趣。

▲▼曾沛慈、林哲熹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曾沛慈、林哲熹到野生動物園出外景。(圖/東森提供)

為了讓林哲熹、曾沛慈有更多甜蜜的互動,製作單位安排了客家擂茶冰沙體驗活動,沒想到兩人卻一直用客家話對談,整場笑到不行,尤其是在講「麻糬」的客家話(粢粑,音:ㄗ ㄅㄚ)時,因為諧音很像台語不雅的文字,讓兩人頻頻笑場,浪漫的體驗又秒變搞笑活動,令製作單位頻頻搖頭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