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立昂為演唱會炸出冰塊肌! 正式宣佈「邀情敵來當嘉賓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張立昂即將在26日舉辦讚聲演唱會,努力維持體力、肌肉,日前也曬出精壯的身材,他透露不會特別操肌節食,反而會盡量想辦法吃多一點,因為目前沒有太多時間去運動,身體沒有消耗這麼多能量,但維持住精實肌肉需要一定的熱量及蛋白質,所以就算吃不下還是會逼自己硬塞。

▲▼張立昂在台中租練團室練唱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張立昂認真操肌。(圖/索尼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期同步趕拍三立周日偶像劇《浪漫輸給你》的他,身為男主角又同時須兼顧歌手身分,坦言:「壓力滿大的。」他還特地在拍戲地點台中租借了一個練團室,一收工就直奔過去練習,忙到一天只能睡四個小時。他今天還宣布,將邀請在劇中飾演「情敵」的好友連晨翔擔任特別嘉賓,合唱蕭敬騰改編自《Dance Monkey》的作品《猴籠》。

▲▼張立昂在台中租練團室練唱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▼張立昂在台中租練團室練團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▼張立昂在台中租練團室練唱。(圖/索尼提供)

此外,張立昂在等戲空檔會戴上耳機記歌詞,怕練唱音量過大吵到旁人,還上網買了罩住嘴巴的隔音面罩,一戴上去隨時隨地可以大聲唱歌練習。迫不及待演出的張立昂表示,這次演唱會因疫情延期近半年,但幸運的是沒有被取消,雖然現在過著拍戲、排練演唱會蠟燭兩頭燒的日子,但他覺得這是上天很棒的安排,「可以讓現在因為戲劇而知道我的朋友,有另外一個機會見到不同面向的張立昂。」購票洽寬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