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朱育賢轟出桃園千轟 桃猿地主占516轟最多

▲▼0624 中職富邦VS樂天-朱育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朱育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廖健富今天(14日)三局下打出中外野安打,達成桃猿隊史第2萬支安打里程碑。朱育賢在三局下轟出全壘打,達成桃園球場中職千轟,史上第5座千轟球場。

桃猿隊史第一支安打是由前身第一金剛,當時還是球員蔡昱詳(現任樂天桃猿內野教練)在2003年3月7日首戰對統一獅曾翊誠所敲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花了17年時間,廖健富在今天三局上打出中外野安打,達成隊史第2萬支安打。

桃園球場在今天開打前累積998轟,二局上陳子豪打出第999轟,朱育賢在三局下開轟,打出桃園球場第1千轟。

桃園棒球場首次在2010年3月21日中華職棒進行比賽,象獅大戰開啟序幕,當天由統一獅高國慶敲出首轟。

今天達成千轟是中職台中、台南、台北、新莊之後,第5座千轟球場,以台中球場是1589轟最多。

樂天桃猿在桃園千轟中占有516轟最多,再來是統一獅的165轟,再來是興農加義大加富邦的162轟,中信兄弟157轟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