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短裙美腿秀遭「濕身懲罰」 白T透膚好身材全都露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峮峮日前上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錄影,製作單位特別推出「裙擺搖搖挑戰賽」。峮峮、琳妲及籃籃三人以啦啦隊造型現身,短版上衣搭配迷你裙秀出一雙雙美腿,可愛又帶著性感,青春氣息也為錄影現場注入一股活力,讓主持人王少偉開心表示:「今天由她們三位把關,就算我們沒辦法下班,也不會覺得難過。」

▲▼ 峮峮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 峮峮上節目濕身玩遊戲。(圖/台視提供)

而在後續的挑戰賽三位魔王也在關卡中意外展現好身材,其中的水球挑戰遊戲,張立東主動將遊戲賭注升級,和三位魔王PK,成績輸的一方就需推派一名代表到籃框下淋水,三人欣然接受,不過成績一下就被超越,分別由峮峮和琳妲接受懲罰,濕透的白T隱約透出肌膚顏色,緊身上衣因為被水淋濕更加貼身,再度凸顯好身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峮峮淋成落湯雞,在炎炎夏日竟大呼「好冷!」,她隨後還調皮的緊抱著籃籃不放,籃籃則是被嚇到拼命尖叫,企圖到水桶旁拿水球反攻,兩位美女拉扯的畫面,讓在場人摸不著頭緒,納豆也笑說:「這甚麼畫面呀!」。錄影當天峮峮的戀情也被主持群拿出來調侃,大夥起鬨說要為她應援,實際上卻是狂唸:「一擊炸裂黃鴻升!」,讓峮峮羞的不斷露出甜美笑容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