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打卡洩行蹤! 無緣羅霈穎告別式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主持天后利菁因為送羅霈穎1雙Dior紅色高跟鞋,被對方拿上節目鑑定是二手鞋,從此閨蜜變仇人,恩怨9年未解,昨日她在北京打卡,和老公許仙共度悠閒假期,確定無緣到羅霈穎靈堂化解舊怨。

▲利菁主持節目與韓國瑜同台後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利菁現身北京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利菁昨日曝光行蹤,一身白T恤加牛仔褲的休閒打扮,和老公許仙騎共享單車、逛當地「大受好評的菜市場」,不忘戴好口罩,全面防疫,算算利菁即使回台灣也須居家隔離,顯然不會出席羅霈穎15日的告別式。

羅霈穎愛恨分明,但也願放下身段道歉,呂文婉、小禎都分享過羅霈穎打電話道歉的故事,過去她為檢場槓上張菲,遭封殺10年,人生最後一段路張菲卻現身靈堂送別,還勸羅霈穎仇人釋懷恩怨,「不要放在心上」,曹西平也喊話「人都走了還有甚麼仇恨」。

▲▼ 羅霈穎逝世  。(圖/超視提供)

▲羅霈穎逝世 。(圖/超視提供)

紅鞋事件一吵9年,利菁去年在《麻辣天后傳》罕見談起,當年她因為這件事被停了好幾個節目,身心崩潰住院,「我損失至少4億」。羅霈穎逝世一事,利菁不願做出回應,不隨外界聲浪起舞。

▲▼利菁無緣到羅霈穎靈堂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利菁 Regine、羅霈穎)

▲利菁無緣到羅霈穎靈堂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利菁 Regin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