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返鄉人潮湧現!民眾塞滿高鐵左營站月台、手扶梯 網狂喊:還不快跟上

▲▼高鐵左營站塞滿返鄉投票的人潮。(圖/貓與邪佞的手指授權提供)

▲高鐵左營站湧現返鄉投票的人潮。(圖/貓與邪佞的手指授權提供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將在15日登場!左營高鐵站陸續湧現返鄉投票的人潮,晚上7點15分將會再加開一班全車自由座的南下列車,有網友還貼出盛況照,可以看到民眾有秩序的等待手扶梯,月台更是塞滿人,讓他直呼「還不快跟上!」

高鐵公司表示,本周末搭車旅客較多,14日及15日之南下車次皆為熱銷車次,另外今晚已加開2班南下列車,其中19點15分的車次為全車自由座列車,預計21點50分抵達左營站,旅客可多加利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注意的是,高鐵左營站14日就漸漸湧現人潮,網友貼出的照片可見,民眾戴著口罩大包小包的,有秩序的等待手扶梯,月台上更是擠滿人。

▲高鐵左營站14日人潮狀況  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高鐵左營站14日人潮狀況 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,下同)

但也有不少高雄市民表示,上周才返鄉慶祝父親節,已無力再買票回鄉,且高雄市民已為了市長來回跑了好多次,這次補選真的沒辦法再度南下投票。

不過仍有北漂族想返鄉投票,家住高雄的李先生表示,高雄是台灣重要的港都,若沒落的話,對於台灣的發展肯定有極大衝擊,因此為了愛台灣,一定要回去投票。

▲高鐵左營站14日人潮狀況  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