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首款「遠端操控」無線吸塵器!單獨濕拖、一鍵增2.4倍集塵空間

▲LG發表A9 K系列WIFI濕拖無線吸塵器,新增單獨濕拖模式更便利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台灣LG於今(14日)對外發表了A9 K系列WIFI濕拖無線吸塵器,是品牌首款遠端操控的機型,同時配備「單獨濕拖」模式,可依據掃除需求任意切換,另外,首創的集塵壓縮功能也是一大亮點,倒除灰塵時再也不沾手,讓清掃更為便利。

▲LG吸塵器     。(圖/LG提供)

▲LG吸塵器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LG吸塵器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LG A9 K系列WIFI濕拖無線吸塵器採用APP 遠端操控,乾吸、濕拖可調節水量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、LG提供)

LG A9 K系列WIFI濕拖無線吸塵器採用APP 遠端操控,可即時確認充電狀態、電量、濾網清潔推播通知與清潔日誌,另一大亮點是主打「單獨濕拖」模式,打破以往機型乾濕只能同時進行,最新款則更為人性化,可依據掃除需求任意切換。

像是以「乾吸+濕拖」模式清掃時,前方吸塵口先吸入灰塵與髒汙,接著電動馬達帶動拖布旋轉,類似打蠟的運作方式去除一般吸塵器無法清除的污漬與油汙,濕拖時再搭配三段式水量調節系統,分別為高段模式每 6 秒出水一次、低段模式每 8 秒出水一次、及停止模式,讓雙馬達旋轉拖布保持適當濕度,控制出水量不易浪費。

▲LG吸塵器     。(圖/LG提供)

▲LG吸塵器     。(圖/LG提供)

▲集塵排空功能額外增加 2.4 倍集塵空間,且輕巧一按不沾手。(圖/LG提供)

此外,清掃族最期待的「集塵排空」功能,只要輕壓紅色壓縮鈕即可壓縮髒污和灰塵,額外增加 2.4 倍集塵空間,倒出的灰塵完全不會碰到手,同時包含兩道氣旋以及三道濾網等 5 道過濾程序,氣旋孔從 9 個增加為 15 個提升過濾效果,可水洗 3 效濾網,能夠有效避免寵物毛髮異味堆積於濾網中。

▲LG吸塵器     。(圖/LG提供)

▲一次配備 2 顆電池,延長 50% 續航力,提供黑夜星、寂靜灰、迷幻紫三種款式,NT$27,900 至NT$32,900。(圖/LG提供)

品牌也考量到台灣消費者的打掃習慣,新一代A9 K 系列無線吸塵器配有強勁 3D 迴旋氣流,使吸力升級,電池延長 50% 續航力,且一次配備 2 顆電池,最長可達 120 分鐘,解決清掃時突然沒電的困擾。同時發佈新品還有Dyson推出全新的無線吸塵器V11,可替換式電池設計搭配節能模式,續航力升級到120分鐘,同時保留上一代的LCD螢幕顯示,清掃更簡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