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新增389例確診 20歲至39歲年輕人就佔58%!

▲▼防疫期間的日本東京淺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防疫期間的日本東京淺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東京都14日新增389例確診,累計確診人數已達1萬7069人,而這也是東京自9日以來,單日新增首度超過300人。根據數據顯示,14日光是20歲以上、39歲以下的年輕患者就佔了單日確診的58%。

《日本放送協會》報導,根據14日下午3時的速報值,東京都新增389例確診,其中20歲到39歲的患者共有226人,佔整體的58%。根據統計,這是東京都自9日以來首次單日確診超過300人。東京都目前累計確診人數為1萬7069人。

東京都政府表示,目前都內的疫情十分嚴峻,需要保持最大限度的警戒,適逢盂蘭盆節與暑假期間,東京都也呼籲民眾減少外出旅行或返鄉,除此之外,也應盡量避免夜間的聚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