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議員「鹹豬手」摟女服務生香肩挨告 拗:想鼓勵她

▲▼監視器畫面顯示:該名男議員將手搭在女服務生的右肩上,停留時間長達8秒。(圖/監視器畫面)

監視器畫面顯示:該名男議員將手摟在女服務生的右肩上,停留時間長達8秒。(圖/監視器畫面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韓聯社」報導,韓國釜山市一名男性市議員8月5日晚用餐結束後,先後將手摟在兩名女服務生的肩膀上。上述不當舉動被監視器錄下的畫面曝光後,引發軒然大波。

但該名議員打死不認是性騷擾,辯稱只是「鼓勵對方」,還說自己可能遭到了「政治暗算」。最新消息稱,這名隸屬韓國執政黨「共同民主黨」的議員,因捲入性醜聞,周四(13日)已被開除黨籍。

韓國在野黨「未來統合黨」周四公布了兩段監視器畫面。第一段顯示,5日晚上8點40分, 該名男議員在餐廳吃完飯後,走近一名女服務生,要求握手。對方先是猶豫了一下,但最終接受。接下來,男議員繼續靠近她,並且輕輕拍了她的肩膀,還順勢摟了一下她的肩。

另一段影片顯示,男議員隨後又來到櫃檯前,拍了幾下另一位女服務生的左肩。隨後,將手摟在她的右肩上,停留時間長達8秒。 事後,受害人以涉嫌受到性騷擾為由報警員。目前警方正在此事進行調查,下一步計畫傳喚涉案男議員。

另一方面,該名男議員正在考慮聘請律師,控告受害人「誣告」。他在接受「韓聯社」採訪時解釋說:「我之前路過那家餐廳時,服務生裝作認識我的樣子,自我介紹,還邀請我去玩。所以我在5號和11號去了那家餐廳。5號那天,我出於鼓勵的意思,拍了兩下服務生的肩膀,11號那天也沒有任何性騷擾行為。」

然而,被記者問到為何將手放在對方肩上長達8秒時,該名議員回答說:這個我不清楚。」 這宗議員「性騷擾」事件遭到在野黨「未來統合黨」的強烈抨擊,並要求涉案議員道歉、辭去公職。如果繼續否認性騷擾,就再曝光11號當天的監視器畫面光。對此,涉案議員回應稱,懷疑自己遭到了「政治暗算」。

▲▼監視器畫面顯示:該名男議員將手搭在女服務生的右肩上,停留時間長達8秒。(圖/監視器畫面)

議員將手搭在另一名女服務生肩上的畫面。(圖/監視器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