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樂園淪「猥褻摸摸池」!崇義棒球隊遭洗版 校方曝最新進度:已委請律師團

▲▼快訊/水上樂園當夜店!3男「浪來就摸」比基尼妹 警方逮到人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男子躲在比基尼妹身後,待人造浪打來後趁亂襲胸、襲臀。(圖/翻攝Dcard)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中部知名水上樂園驚爆女遊客戲水時遭人猥褻,文章曝光後迅速在Dcard上發酵;還有網友經過比對PO出照片表示,涉嫌猥褻的未成年嫌犯疑似就是新北市崇義高中棒球隊球員;消息一出,崇義高中棒球隊臉書粉專立即遭到大批網友灌爆。對此,崇義高中今(14日)發出聲明,強調經過調查,該名遭警方逮捕的嫌疑犯並非崇義學生,網友子虛烏有的爆料,已經對學生身心靈造成影響,校方現已針對受害同學強化心理輔導;另針對網友留言霸凌,也已委請律師團,同時截圖存證,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,表示7月30日與高中同學到中部知名水上樂園遊玩,沒想到人造浪打來時,感覺屁股、胸部都遭人觸摸,事後還聽到身後有好幾名男子嬉鬧,直呼「再摸一次」、「這裡感覺好像夜店」等語。文章曝光後接連出現多名女網友現身PO文,表示7月29日、31日都有遇到幾名男子以同樣手法猥褻。

對此,警方證實確有此事,經調查後已逮回一名未成年嫌犯,但對於案情細節不願多談。有網友比對照片,質疑該名涉嫌猥褻的未成年男子就是新北市崇義高中棒球隊學生;臆測一曝光後,立即引起大批網友前往崇義校方臉書粉專留言謾罵。

崇義高中今(14日)發表聲明,表示警方所逮捕嫌疑犯並非崇義學生,「原PO在不經查證之下,以張冠李戴之方式將周遭學生照片散佈於網路上,完全是子虛烏有的爆料,該PO文已經造成學生身心靈受創,學校已針對受害同學強化心理輔導。」

崇義高中指出,事發後棒球隊粉專有許多網友持續使用汙穢文字、語言惡意攻擊、毀謗在校師生,「本校已委請律師團針對貼文截圖存證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,本校再次懇請各位網友切勿以身試法。」

「發生本事件造成無端之社會資源浪費,本校深感遺憾!」崇義高中表示,網路霸凌持續存在社會當中,過去多年來已經造成許多傷害,身為教育單位的崇義高中自成立以來秉持回歸基層教育、樹立教育典範,未來保持己所不欲、勿施於人的教育精神,「今天被霸凌,未來更不會以霸凌別人的心態持續教育學生,願台灣社會更加和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