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之夜/韓國瑜今站台力挺李眉蓁 20:50上台發表演說

▲▼韓國瑜、李眉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、李眉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15日投票,前市長韓國瑜表態力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。根據幕僚規劃,韓國瑜將於14日20時30分抵達位於台糖物流園區廣場的造勢會場,並在20時50分上台發表演說。幕僚透露,韓國瑜不會與候選人大進場,而是會從舞台後方登場悄悄進入。

國民黨選前之夜辦在台糖物流園區廣場,18時30分開始,李眉蓁競選陣營已邀請歷任黨主席馬英九、吳敦義、朱立倫、江啟臣等人站台,韓國瑜13日也在臉書發文宣布會到場助陣,希望支持者團結一心。

韓國瑜確定參加選前之夜的消息一出後,不少韓粉湧入韓國瑜臉書,留言力挺,其中有人表示,「韓總加油」、「等你好久了,韓國瑜市長,想你了,不見不散」、「一枝穿雲箭,千軍萬馬來相見」、「就等您一句話!一定投3號!」不過,也有人指出,韓國瑜的現身,只會再度引起報復性投票,挹注陳其邁的票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