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願池放水撈空!美水族館喊窮「打撈440公斤硬幣」花用

▲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水族館許願池的硬幣。(圖/翻攝自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臉書)

▲440公斤的硬幣。 (圖/翻攝自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臉書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來納州(State of North Carolina)一間水族館,因受疫情影響遊客不來,導致收入大幅減少,館方決定要把館內沉積15年的「許願池硬幣」全數撈出,以支付所有營運和日常護理費用。沒想到撈出的硬幣重達440公斤,經過清算後,會在下周公佈總金額。

水族館在臉書粉專《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》PO文表示,館內有一座9公尺高的瀑布,歷年來遊客都會往裡面丟硬幣許願,上週趁著休館期間,工作人員抽乾瀑布內的水,把為數眾多的「硬幣」全數撈出,清算後發現重達440公斤,並邀請網友猜猜總金額是多少。

▲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水族館許願池的硬幣。(圖/翻攝自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臉書)

▲工作人員清潔硬幣花了很多時間。(圖/翻攝自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臉書)

館方也於當地時間13日表示,整理硬幣和清潔花了比預期中還長的時間,工作人員還在繼續清理硬幣;而有一部份也已經送到當地銀行,所以請大家期待下周公佈的總金額。

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我沒有意識到這是15年的硬幣.,我的第一個猜測絕對太低了.」、「希望你能得到很多錢來支援水族館!」、「 我敢肯定有幾千,很高興可以資助水族館,對你們來說,這一年真的很艱難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