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南京妹「經大連飛日本」後確診 泉州衛健委:還曾來泉州玩5天

▲▼新冠肺炎/東京民眾戴上口罩。(圖/路透)

▲新冠肺炎肆虐全球。(圖/路透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連市衛健委12日接到通報,8月10日1名南京市民乘CZ6190航班從南京至大連,8月11日從大連市乘JL820航班從大連至日本,在日本入境時新冠病毒唾液抗原檢測陽性。目前,大連市已追蹤到其來大連航班及在連期間密切接觸者50人。

據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遼寧大連市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14日通報,大連市衛健委立刻對其在大連市的活動軌跡進行了調查核實,對其密切接觸者進行管控,並第一時間將相關資訊橫傳南京市衛生健康部門。

通報顯示,目前,大連市已追蹤到其來大連航班及在連期間密切接觸者50人,均已集中隔離醫學觀察,核酸檢測均為陰性,疫點已完成了消毒處理。

此外,福建省泉州市疾控中心接省疾控中心通報12日也進一步補充通報,1名南京市民(女,20歲,南京玄武區人)在日本進行新冠肺炎抗原定量檢測呈陽性,她曾於8月2日到6日在泉州旅行,返回南京後於9日核酸檢測呈陰性, 10日自南京飛往大連,8月11日由大連飛往日本東京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