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密1歲女兒哭鬧…狠心女「毒打甩地」影像曝 對親生兒充滿愛超反差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吳姓女子12日下午幫忙照顧朋友的1歲女童小愛(化名),到林口昕境廣場的兒童樂園遊玩,同行的還有她自己的兒子,但因為小愛調皮不聽話,吳女竟抓住小愛左手騰空一陣毒打後甩到地上,民眾發覺有異後PO網警告生母,轄區警方隨即循線通知吳女到案說明,她辯解是一時情緒失控才會下毒手,雖生母不願對她提告,警仍依妨害幼童發育罪送辦,並請社會局做後續裁處。

▲▼閨密女兒哭鬧,狠心女在樂園內將她抓起毒打後甩在地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閨密女兒哭鬧,狠心女在樂園內將她抓起毒打後甩在地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12日下午一名熱心民眾在樂園帶孩子遊玩時,見到吳女身穿淡藍色寬鬆洋裝,帶著兩個小孩來玩,在旁不斷聽到吳女怒罵小愛「智障」、「白癡」等羞辱字眼,但對自己的2歲兒子則充滿愛與關懷,當下因為不確定情勢,民眾也不敢出聲制止,事後請店家調閱監視器後才發覺事情的嚴重。

民眾看到畫面中,吳女似乎把所有的怒氣都發洩在小愛身上,不僅推她、打她,甚至還抓住小愛的後腿倒掛抓起來甩,小女孩的大腿有明顯瘀傷,雖然很難證實那是從何而來,熱心民眾認為自己或許錯過幫助女童的最佳時機,但還是將照片公佈,希望小愛的家長可以趕快看到。

▼民眾發現吳女怒罵小愛發覺有異,調閱監視器後才驚覺真相。(圖/翻攝自林口大家庭)

▲▼閨密女兒哭鬧,狠心女在樂園內將她抓起毒打後甩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林口大家庭)

林口警方網巡發現此貼文後,隨即展開調查,循線追蹤確認吳女(29歲)身分後,立即通知吳女及小愛生母鄒女(32歲)到案說明,鄒女看完監視影像後,無法相信自己的閨密竟會對小愛下毒手。經查,吳女並不是職業保母,而是鄒女的好友,不時會麻煩鄒女請她幫忙照顧小愛,但因為小愛當日在樂園時調皮、哭鬧,她聲稱一時情緒失控下才會施暴。

林口警方表示,雖鄒女未對吳女提出告訴,但警方仍依《刑法》第286條妨害幼童發育罪偵辦函送,後續並函請社會局做後續行政裁處及相關處置。警方也呼籲小朋友身心靈方面尚未發展完全,難免會調皮搗蛋,管教小孩應多點愛心、耐心,避免於小孩心靈留下創傷。

▼小愛被抓起後不斷哭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閨密女兒哭鬧,狠心女在樂園內將她抓起毒打後甩在地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吳女毒打小愛後將在甩在地上,並不斷斥責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閨密女兒哭鬧,狠心女在樂園內將她抓起毒打後甩在地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