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啟動感模式!幫長腿辣妻拍照「流線感」爆棚 網讚印象派:幫妳穿越時空

▲豬隊友拍的照片。(圖/網友Zoey Huang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原PO有雙漂亮長腿,但卻被豬隊友給毀了。(圖/網友Zoey Huang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許多女生都熱衷於拍照,不管是自拍或被拍,總能樂在其中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帶著女兒去公園玩,她的老公雖然幫忙兩人合影留念,但從畫面中可以發現,不是沒對焦清楚,就是直接開滿「動感模式」,根本什麼也看不清楚,這系列的照片出爐後,讓她不禁直呼,「誰都別想質疑我家那位的攝影技術」。

這名辣媽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「誰都別想質疑我家那位的攝影技術。誰都別想」。原PO日前和老公帶著寶貝女兒去公園玩,和樂融融的畫面不免會想拍照留念,她的老公雖然好心幫忙,但卻拍出了「超有藝術感」的照片。這些照片不但非常朦朧,且還很有流線感,根本看不清原PO與女兒的輪廓和表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豬隊友拍的照片。(圖/網友Zoey Huang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▼老公拍的照片全模糊不清。(圖/網友Zoey Huang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豬隊友拍的照片。(圖/網友Zoey Huang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回應,「標準的興奮到模糊」、「拍得這麼像龍捲風,一定是愛情」、「老公覺得朦朧最美」、「靜態拍的也能像動態」、「都是手機的錯」、「請問妳家那位還有呼吸嗎」、「人正怎麼拍都好看」、「這馬賽克處理不錯」、「動感模式全開」、「你最近做了什麼?買新包包嗎」、「可能想幫你穿越時空」、「印象派的攝影大師啊」。

這則貼文也釣出不少苦主,「跟我老公有像哦」、「我隊友也都拍這種的」、「跟我家的攝影技術一樣讚」、「比我老公好了啦!我的頭直接不見」、「這技術跟我老公有得比了」。

也有網友點出原PO老公拍不好的原因,「曝光不夠」、「光線不夠的情況下,拍這樣是很正常的」。據悉,晚上拍照時,手輕輕一晃就很容易毀掉整張照片,除了直接用腳架拍攝外,縮小光圈、把焦距調遠也可以改善糢糊不清的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