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深夜「群眾酒後鬥毆」2幼童目睹嚇傻爆哭! 警速拿辣椒水速壓制

記者吳奕靖、徐愷昕/高雄報導

高雄鳳山區今(14)日凌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!一群好友深夜相約善士街上一附設KTV的釣蝦場歡唱,未料酒後同包廂內的熊姓、朱姓男子因情緒不穩爆發口角,鬥毆當下一旁2名同行幼童目睹一切,嚇的不斷哭嚎。所幸警方趕到現場有快速將群眾隔開,即時遏止更大衝突發生。

▲▼幼童驚見鬥毆嗆警嚇哭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鳳山區14日凌晨發生群眾酒後鬥毆事件,警方獲報速到場拿辣椒水壓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高雄警14日凌晨1時許接獲通報稱,有13名酒客在鳳山區一釣蝦場發生糾紛,遂立即前往了解,到場後得知,原來是同包廂一群友人中熊姓、朱姓男子因情緒不穩發生口角,進而衍生肢體衝突,朱男憤恨之下甚至還拿起安全帽猛擊熊男。

據了解,這場鬥毆過程中一旁還有2名幼童目睹全程,但就算孩童哭嚎生淒厲,雙方仍怒火不減,持續嗆聲。警方見情勢越演越烈,依法噴灑辣椒水壓制,並將現場人員全數帶回依法偵辦。雖朱、熊2人酒醒後互不提告,但仍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,另該釣蝦場深夜容留未成年少年聚眾未通報,已明顯違法,同樣被移送相關權責機關裁處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幼童驚見鬥毆嗆警嚇哭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鳳山區14日凌晨發生群眾酒後鬥毆事件,據了解現場還有2名幼童目睹一切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幼童驚見鬥毆嗆警嚇哭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