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志偉真男人! 雲林查獲3.7億偽造三倍券:不用敲碗、下週就發雞排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雲林查獲三倍券偽造集團,曾在7月發祭品文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,14日一早馬上面對1200份雞排的回應:「說到做到,志偉下週就會發雞排,敬請期待」。

▲▼何志偉允諾下週發雞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志偉)

何志偉7月22日在臉書表示,「有民代公開開記者會,造謠有假的三倍券在市面上流通,被要求提出罪證進行查緝時,卻兩手一攤不願提供」、「我不能阻止別黨信口開河,但至少可以懸賞鼓勵、遏止犯罪」、「這個暑假警方有查獲假券,我願意發放1000份雞排,也就是各位網友只要發現、檢舉,大家就有雞排吃!」講完何志偉再追加200份。

▲雲林縣出現偽造振興券集團,警方查扣大量偽券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結果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接獲轄內彩券行通報,指稱疑有民眾持偽三倍券購買刮刮樂,經追蹤調查後索鎖定一名張姓女子涉有重嫌,13日攻堅嫌犯在彰化員林市、溪湖鎮、雲林虎尾鎮等住處與工廠,抓獲主嫌蘇男與共犯張女等6人,查扣偽券成品1094張、半成品798張。辦案人員透露,若以現場查獲的所有紙張來估算,如果印完市值約3.7億元。

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湧至何志偉臉書洗版求雞排,何志偉也勇於面對,14日一早發文「各位不用敲碗了」,表示下週就會發雞排,敬請期待。「另外,為了感謝雲林虎尾警方快速偵破案件,我也會致贈他們一百份雞排聊表謝意」,也在留言處表示追加200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