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鬆口孕事!跟老公每天運動 曝床上秘密:枕頭越來越高

記者洪文/台北—東京連線報導

女神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之後,外界不斷關心她的懷孕進度,任何一張照片、影片「肚子是否有喜」都成為話題。人在日本的她今(13日)透過電話公布真相,還俏皮回:「要Call Out命理老師嗎?」

▲▼ 林志玲、伍佰。(圖/UberEats提供)

▲林志玲在日本三餐下廚,下午茶喜歡外送珍奶。(圖/UberEat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玲婚後一直待在日本,剛好又碰上疫情,暫時沒有回台,直到6月為了拍攝外送品牌廣告,同時透露爸爸當時身體有點不舒服,因此專程回來台灣。對於回台才1個多月又返日的原因,她害羞回:「老公在日本。」她更透露,回來台灣時,每天都會跟老公通電話,對方時常喊著:「趕快回來!」讓她覺得相當浪漫。

談到結婚一周年的感覺,林志玲甜回:「我覺得結婚之後,安心感、安定感是以前沒有的。」至於人有什麼不一樣?她說:「會發現更可愛的一面,以前兩個人因為工作都奔波在外,現在比較密集待在一起,在家裡看他練舞,我都覺得很可愛。」外界關心肚子裡的新進度,她笑說:「我就知道你們會問這個!我也很期待,也很希望!」至於是否有助孕的方式?她俏皮回:「你有建議什麼方式嗎?還是你們要Call Out給命理老師?」

林志玲透露,收到親友很多助孕禮物,有人送過小朋友的尿布,或是8周小朋友要用的東西,還有好孕棉。不過,親友都告知助孕小物要放在枕頭底下,她笑說:「對,不能再收這些東西,枕頭會越來越高,謝謝大家的禮物。」她坦言,每天都會禱告,「希望每天有好事發生。」

談到日本生活,林志玲說三餐都會下廚,也說老公很愛台灣口味,只要台式料理都喜歡,不過最喜歡紅酒配牛肉,「只要煮這一道菜,他都會吃很多,可能比較下飯的他都很喜歡。」兩人最近都很想吃拉麵,後來老公更貼心做拉麵來吃,她直呼:「超級無敵好吃的拉麵,他用大骨湯去熬的。」

一說到老公這麼好的廚藝,林志玲忍不住坦言:「每次都吃到很胖。」隨後,她又打趣虧記者:「我只要胖一下,你就會寫一下。」她笑說:「我不會放棄美食,所以都會運動!」兩人每天會運動,也會一起跑步。對於網友放大檢視身材,她高EQ回應,「大家都知道健康最重要,胖瘦不是重點,免疫力要好,抵抗力要強。」

▲▼林志玲老公AKIRA煮拉麵。(圖/林志玲工作室提供)

▲林志玲老公AKIRA煮拉麵。(圖/林志玲工作室提供)

對於下半年的規劃,林志玲目前還沒有計畫,更坦言現在出國比較複雜,需要處理簽證還要隔離一段時間,目前應該都是跟志玲姐姐基金會有關,希望去做一些探訪,也會製作新的年曆,而現在其他公開活動申請比較困難,目前還在等安排。

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跟老公合作?林志玲透露:「希望可以,確實有人來問,看看年底前可否發生。」電話訪問尾聲,她驚喜請身邊的老公AKIRA獻聲,以日語問候台灣記者:「你們好!大家多吃一點!」讓在場記者瞬間融化,即使隔了電話分隔兩地,依舊能夠感受到濃濃的粉紅泡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