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變「姊夫」!分手後無縫接軌進家門:妳不用尷尬

▲女生難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網友表示男友與自己分手後,竟和姊姊無縫接軌在一起,讓她崩潰至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莊子誼/綜合報導

情侶分手後通常很難再和平相處,但是,如果你的前男友變成姊姊的現任,究竟要用甚麼心態面對呢?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前男友與自己分手後,竟和親姐姐「無縫接軌」交往,前男友甚至厚臉皮的說「你不用尷尬」,網友傻眼直呼好垃圾!

原po在Dcard上說明,當他們還在交往的時候,姐姐就時常和男友出去玩,等到他們分手,前男友和姐姐立刻無縫接軌在一起,目前已經交往了4年多。目前為止,仍然覺得被深深背叛,心情由剛開始的難過、憤怒,漸漸化為心寒,事發之後,再也沒有和姐姐講過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每當家庭聚會或家族旅遊的時候,原po總是心情很差,明明家人都知道這件事,卻選擇閉口不提,仍然要求她同行。

儘管如此,原po內心其實想和姐姐修補以前的關係,但由於這件事情一直在心中留下疙瘩,讓她無法原諒,除此之外,更貼出前男友傳給自己的話,「你姊會裝沒事,你也不用尷尬」,她只好心痛求助網友。

網友氣憤地說,「會搶妹妹男朋友的人是多缺愛?」「我的舊鞋連朋友都不會去穿了,姊怎麼還穿得下去」、「這樣垃圾的家人就一起丟了吧」、「妳一定要過的比他們好比他們幸福」、「絕對不可能跟姐姐在同個場合出現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