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演唱會被疫情拖累半年⋯宣布10月連兩天開唱 「確定會售票」粉絲也可以進場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所屬的Big Hit娛樂,13日公佈下半年度計畫。公司代表房時爀透露,除了21日即將發行的數位單曲《Dynamite》外,「成員們準備已久的新專輯將於今年第四季度公開」。同天也宣布,將在10月10日和11日,重啟因疫情延宕的巡迴演唱會《MAP OF THE SOUL》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(BTS)數位單曲《Dynamite》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即將發行數位單曲《Dynamite》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防彈少年團原本預計要在4月開始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《MAP OF THE SOUL》,但因為疫情皆取消或暫緩。13日Big Hit娛樂宣布,確定要在10月10日、11日接連兩天舉辦《MAP OF THE SOUL ON:E》,地點尚未公佈,確定會採線上和線下方式同步進行,但Big Hit娛樂保證:「演出將遵照地方政府演出場地防疫方針,為保持座位安全距離,僅限量開售部分座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防彈少年團確定10月開唱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防彈少年團確定10月開唱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除了宣佈新專輯和演唱會的動態外,防彈少年團在去年推出首款互動式劇情手機遊戲《BTS WORLD》後,13日也再度宣布,同樣以防彈少年團IP打造的手機遊戲《BTS Universe Story》預告網站正式上線,可以搶先一窺新遊戲的面貌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手機遊戲《BTS Universe Story》。(圖/網石提供)

▲防彈少年團手機遊戲《BTS Universe Story》概念照公開。(圖/網石提供)

在《BTS Universe Story》預告網站中,可率先看到以BTS成員為藍圖,打造的維妙維肖的角色概念圖及全新預告片。至於上市時間,將會擇期公開。遊戲公司網石執行製作Young-Jae Park說:「玩家可以享受多樣化不同的BTS的故事,在遊戲推出之前,將會陸續和大家分享更多獨家影片和豐富的活動內容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