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前才宣布:我回家了! 《侏羅紀世界》老班底回鍋恐生變

記者傅家妤/台北報導

由克里斯普拉特(Chris Pratt)主演的《Jurassic World: Dominion》中文官方片名日前已經確定,為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,除了男女主角外,傑克強森(Jake Johnson)和歐馬希(Omar Sy)等《侏羅紀世界》系列班底也將回鍋演出,不過近日卻傳出傑克強森回歸的事情,因為受到疫情影響,可能會產生變數,而他本人也回應了此事。

▲《侏羅紀世界》劇照,傑克強森。(圖/翻攝自IG/傑克強森)

▲傑克強森在《侏羅紀世界》飾演Lowery。(圖/翻攝自IMDB)

傑克強森在2015年的《侏羅紀世界》當中飾演恐龍主題樂園中控室的工作人員「Lowery Cruthers」,而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最大的看點之一,就是導演盡可能的將過去的經典角色找回來,其中包括《侏羅紀公園》的三大元老,讓粉絲期待不已。不過這次的大團圓可能將出現變數,傑克強森因檔期問題,可能將無法回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侏羅紀世界》劇照,傑克強森。(圖/翻攝自IG/傑克強森)

▲傑克強森親證回歸恐受阻。(圖/翻攝自IG/傑克強森)

對此,傑克強森在日前在接受《Collider》採訪時也證實了此事,稱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,他前一檔戲的拍攝延遲了,恰好就撞上他進入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劇組拍攝的時間,「我其實已經準備好要回去了,但是因為新冠的影響,所有事情都被延後了,行程表必須重新排過,現在我們也正在想辦法看要怎麼安排,但是導演柯林崔佛洛(Colin Trevorrow)是很好的朋友,我們是老朋友了,最近我們一直都有在商量該怎麼配合,讓整件事可以順利解決。」

而導演柯林崔佛洛過去受訪時也曾提及此事,他也異口同聲地表示會努力讓「Lowery Cruthers」這個角色可以再次出現在觀眾眼前。

▲《侏羅紀世界》劇照,傑克強森。(圖/翻攝自IG/傑克強森)

▲傑克強森半年前才剛在IG上宣告回歸消息。(圖/翻攝自IG/傑克強森)

事實上,傑克強森在2月中曾在IG上宣告回歸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,除了曬出自己過去的劇照,還在發文中表示:「Lowery回家了!」沒想到剛宣布完,劇組就因疫情被迫停工,時隔數月再次開工,他卻因為檔期問題可能無法回到劇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