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多PK威廉衝人氣! 「脫了」夜市大秀六塊肌催票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2020年「食尚玩家夜市新人氣王」投票活動進行至今,各線主持人分別各出奇招來拉票,週一線的威廉搬出媽媽吃烤玉米助陣,大獲粉絲好評:「威廉媽太可愛了,請製作單位多多發她。」週四線的夢多則在夜市脫衣大秀六塊肌,使出渾身解數。

▲▼夢多。(圖/TVBS提供)

▲夢多催票秀六塊肌。(圖/TVBS提供)

夢多、梁赫群及張文綺到花蓮東大門夜市大啖美食,一口氣網羅八間在地人推薦小吃,不料才吃到第二家,夢多已經滿身大汗、背心全濕,梁赫群見狀表示:「你這背心都可以擰出汗了啦!」後來夢多就乾脆脫掉上衣逛夜市,為觀眾謀福利。

▲▼威廉、風田。(圖/TVBS提供)

▲威廉找來媽媽當主Key,與風田一起催票。(圖/TVB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威廉媽媽是土生土長台中人,這次《食尚玩家熱血48小時》到台中出外景,便請她帶路吃美食。威廉媽媽拉主Key介紹,用盡畢生所學成語形容口感,讓威廉笑說:「媽,金鐘獎就靠你了!」吃到冰品時,風田貼心餵威廉媽媽吃冰,她脫口而出:「這是不是戀愛的感覺啊?」威廉無奈回答:「都六十幾歲了,風田你也吃得下去?」惹得全場笑成一團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