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67歲母慘被身障子拉頭撞地慘死!眼前蛆蟲狂蠕 他吃愛心便當伴屍4天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人倫悲劇!宜蘭吳姓男子本月6日與母親吵架,拉扯中疑害母撞地,鄰居10日經過吳男租屋處時聞屍臭味,才知男子伴屍至少4天以上,重度身心障礙的吳男庭訊時,以只點頭示意有拉扯母親頭撞地,13日宜蘭法院以吳男有自殘傾向且無法交保,並有逃亡之虞及涉重罪裁准羈押。

▲領有重度身心障礙34歲吳姓男子,疑爭吵拉扯害母撞地亡,宜蘭法院裁准收押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領有重度身心障礙34歲吳姓男子,疑爭吵拉扯害母撞地亡,宜蘭法院裁准收押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重度身心(智能)障礙的宜蘭礁溪鄉34歲吳姓男子,由67歲的母親在租屋處照顧生活,鄰居10日經過租屋處時聞到濃濃屍臭味,登門才知吳男伴屍至少4天以上。

據了解,法醫12日解剖,初步判定有心臟病史的死者是心因性致死。而死者被發現時,是仰躺房間床旁地上,屍體腫脹腐爛且已長蛆,加上最近天熱,回推死亡應至少4天以上。

宜蘭地方法院發言人黃永勝表示,庭訊時,陳述意願不高,只以點頭或搖頭為回答的吳男是有點頭示意在拉扯中,母親跌倒頭撞地板;被問到是否有錢交保時,吳男只比出3的手勢(意指身上有3千元)。另外,吳男也以手勢比有吃東西,被問到誰提供食物時,吳男比外面手勢(按:吳男平時會到租屋處附近拿愛心便當)。

►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!點這兌換東森幣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快訊/驗出諾羅病毒害164人上吐下瀉 礁溪老爺酒店首發聲明道歉了

►快訊/宜蘭大貨車左轉與機車相撞!「父子雙載」爸當場死亡、兒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