息影女星邱于庭、胡冠珍現身悼念羅霈穎 「晚上想到還是很難受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羅霈穎靈堂設在民權東路上「冬瓜行旅」,今(13日)是靈堂開放的第6天,昔日曾演出電視劇、電影的資深女星邱于庭、胡冠珍一早就到靈堂悼念,邱于庭低調表示,為了避開媒體才選擇今天到場,她這幾天晚上想到羅霈穎,還是相當難受,但兩人皆未多做停留受訪就離去。

►【羅霈穎家中身亡】相關報導

▲▼邱于庭前往羅霈穎靈堂弔唁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息影多時的女星邱于庭(前)、胡冠珍(後)前往羅霈穎靈堂弔唁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▼邱于庭前往羅霈穎靈堂弔唁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 

昨天是羅霈穎冥誕,于美人與羅霈穎乾妹Makiyo等17位好友,到靈堂放電音開趴,並在靈堂前獻唱《生日快樂》,喊著:「羅姐我愛妳!」大家也在羅霈穎的靈堂前燦笑合影,替生前愛熱鬧的羅姐慶生,Makiyo更透露,現場擲了10多次筊,都是同意的杯,代表「羅姐很開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