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就快生了...冷血男槍斃9個月孕妻 死者家屬控訴:他是為了小三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近來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男子因為喝酒和妻子吵架,竟然把已經懷有9個月身孕的對方射殺,犯案之後還偽裝成對方自殺,不過警方調查後判定男子就是凶手,死者家屬則控訴他疑似在外面有小三,才會狠心對孕婦下毒手,詳細案情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事件7日凌晨1時30分發生在碧武里府(Changwat Phetchaburi)查安縣(Cha am)一處民宅,一名懷胎9個月的29歲孕婦被人發現陳屍在沙發上。37歲丈夫表示,當天他因為和朋友喝酒比較晚歸,後來又繼續在家門前喝酒,因為音樂放得很大聲,妻子便衝出來和他大吵一架,對方後來自行返回家中,沒多久便聽到槍聲。

男子說法遭到死者家屬反駁,因為死者懷胎9個月就要生了,根本不可能自殺,且之前也沒有表現出任何相關跡象。警方進一步比對彈道軌跡發現,子彈從死者額頭上方射入後腦勺,方向是從上而下、從前往後,不可能有人會採取這種方式自殺,故以蓄意謀殺的罪名逮捕丈夫。

男子10日被捕後否認所有罪行。死者家屬11日接受採訪時表示,由於被告的工作是村長助理,在當地具有很大影響力,如今對方已經保釋,令他們覺得非常不公平,希望有關單位能夠嚴加查辦還死者清白,也擔心被告可能會趁保釋期間逃跑。

▼老婆即將臨盆,男子竟然殘忍殺害她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達志影像)

懷孕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