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過世阿祖會上天堂嗎?7歲女童「超成熟回答」 爸轉頭秒哭:我真該死

▲▼父女、親子。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原PO分享和年幼女兒的對話,結果惹哭一堆人。(圖/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爸爸分享和7歲女兒的對話,結果聽到小孩子的回應,讓他轉頭馬上淚崩,「頓時間,我突然好內疚這樣鬧她,她卻很成熟地回應我。我真該死,嗚嗚。」

當事人12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表示,前幾天他的阿公剛離世。他還原當下和女兒的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兒:把拔,阿祖會上天堂嗎?

原PO:會呀,怎麼了?

女兒:你怎麼知道他會上天堂呀?

(原PO想了一下,想鬧一下女兒)

原PO:應該會吧,不過,如果他小時候很調皮,可能會先去地獄一下哦。

女兒很緊張:蛤?調皮會下地獄喔,那…會下第幾層啊?

原PO很得意:不知道耶,等妳去了之後,再告訴我第幾層吧。(壞笑)

▼網友感動直呼女兒好窩心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▼父女、親子。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原PO指出,這時女兒沉默好一陣子,「我本來想是不是玩笑開得太過了,正準備跟她道歉時。」女兒回,「那把拔我們約定好,不管之後誰先走了,我們一定要在天空中最大的那朵雲上面等對方哦,這樣我去完之後才能來找你,告訴你調皮會在第幾層,一定要等我哦,打勾勾。」

原PO寫道,「頓時間,我突然好內疚這樣鬧她,她卻很成熟地回應我。我真該死,嗚嗚。」他也回應網友說,他轉頭秒哭,女兒的反擊內功太強了。

對此,許多網友感動留言,「哭慘,妹妹不在意下地獄,她只在乎能不能把到了第幾層地獄的消息帶給爸爸,太催淚了」、「好貼心的女兒,是個小寶貝」、「女兒好窩心。」

一名則媽媽則分享和女兒的對話,「有一次我正在化妝,往臉上撲著粉餅時。4歲的女兒突然看著我說,『媽媽...如果妳死了的話..........(哽咽)』。我停下動作,有點心酸地想告訴她,就算媽媽走了還是會愛著妳。」

該媽媽說,結果女兒指著她手上的粉餅盒,下一句是「那個粉餅就是我的了吧?」她直呼,「為何這麼早就在算計遺產?我眼角的眼淚不知是感動還是悲憤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