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傳這群人不合解散!團員首曝「私密心聲」哭爆 認成軍10年遇倒閉危機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YouTuber「這群人」成團至今已經超過10年,是目前台灣最高訂閱人數的團隊,以「超瞎翻唱」、「經典語錄系列」創下高點閱率,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「超瞎翻唱」曾讓這群人面臨公司倒閉的危機。

▲▼這群人成軍10年瀕倒閉危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這群人董仔)

▲這群人成軍10年瀕倒閉危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這群人董仔)

這群人12日發布「10年最私密訪談」影片,7人提起在做「超瞎翻唱」時,公司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,當時支出過於龐大,差點連員工薪資、房租都付不出來,在周轉不靈的情況下,再加上當時接案出現很大的問題,沒有商案找上門,成員意識到公司好像要倒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困難沒有打倒他們,從錯誤中學習並成長,讓這群人順利挺過難關,並且成為更好的這群人,就像鄭茵聲所說:「我們打破所有很多先例、創造了很多不可能!」

▲▼這群人成軍10年瀕倒閉危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GOP 這群人私生活)

▲這群人成軍10年瀕倒閉危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GOP 這群人私生活)

除了倒閉危機之外,這群人有段時間頻頻傳出成員間不合、團體解散的傳聞,木星後知後覺反問:「真的假的?有這件事喔,我怎麼沒有感覺!」董仔也澄清7個人感情已經像家人,未來希望能一直拍片拍到進養老院。

而尼克則坦言拍片的過程中的確會有「要不要先休息一下」的念頭,但並不是解散,成員們認為,雖然大家在找尋團對方向的過程中會有口角,但這只是階段性的磨合,成員間會互相體諒,不會被外在的言論所影響。

▲▼這群人成軍10年瀕倒閉危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GOP 這群人私生活)

▲這群人頻傳成員不合解散,但成員早已把彼此當做家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GOP 這群人私生活)

在影片最後這群人對團長展榮說出心裡話,成員觸動到內心最柔軟的一塊,哭成一片淚海,或許就像董仔說的,「沒有展榮,就真的沒有這群人。」不管是以什麼樣的身分存在,都是成員間最堅強的後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