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晶晶3招養出「Amazing」凍齡好狀態 愛吃宵夜依舊有腹肌

▲▼李晶晶3招養出Amazing凍齡好狀態。(圖/記者張毓容攝)

▲李晶晶出席Abysse全新毛孔面膜發表會,分享自己的凍齡保養法。(圖/品牌提供、記者張毓容攝)

記者張毓容/台北報導 

備受許多女星、名媛貴婦喜愛的人氣MIT保養品牌Abysse,歷經多年研究推出全新「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」,更請來時尚名媛李晶晶出席發表活動分享保養小撇步。自曝不怕曬黑、愛吃宵夜的她,即將奔4但肌膚依舊平滑透亮,更有著緊實腹肌好身材,原來全靠3招養出「Amazing」凍齡好狀態。

▲▼李晶晶3招養出Amazing凍齡好狀態。(圖/記者張毓容攝、翻攝李晶晶IG)

▲比起曬黑,她更怕曬到脫皮、乾燥,曬後一定會加強保濕。(圖/翻攝李晶晶IG,以下同)

不怕曬黑只怕乾

跟大多數追求白皙肌膚的台灣女生比起來,李晶晶是偏向小麥肌的健康膚色,笑說自己皮膚「比較dry」的她,非常重視保濕,「可能因為從小在國外每個weekend都會去海邊玩,我不會特別美白,但我一定會保濕!」她不怕曬黑,但怕曬傷、脫皮,所以曬後會敷面膜加強保濕。

她更說,做好防曬加保養才能曬出有光澤、漂亮的小麥肌,不然就會變成「乾乾的黑」,甚至如果是度假時,她每天都會敷面膜,防止肌膚變乾。

▲▼李晶晶3招養出Amazing凍齡好狀態。(圖/記者張毓容攝、翻攝李晶晶IG)

多喝水+敷面膜

除了媽媽身份,這幾年代理了VODA SWIM泳裝、巴拿馬帽Ecua-Andino,更自創童裝品牌的她,常常一整天從早忙到晚,坦言有時候比較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保養,所以她非常愛敷面膜,覺得肌膚狀況不好就會敷面膜,晚上睡前想放空時也會一邊敷著面膜一邊追劇,多的話一個禮拜會敷到5次面膜。

▲▼李晶晶 補圖 。(圖/記者張毓容攝)

▲Abysse 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,5入裝,NT$980。(圖/記者張毓容攝)

幾年前用過Abysse經典「黃金藻保濕逆齡多效面膜」後就成為粉絲的李晶晶也特別分享,此次全新「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」的保濕亮白和緊緻毛孔效果都讓她很驚艷,服貼度也很好,是最近敷臉療癒時光時的愛用款。

除了敷面膜,她還會喝很多水,雖然她沒有特別計算自己每天喝多少水,但想到就喝、流汗就喝,會一直喝,她提醒尤其是夏天在戶外會一直流汗,就一直在脫水,要記得多補充水份。

▲▼李晶晶3招養出Amazing凍齡好狀態。(圖/記者張毓容攝、翻攝李晶晶IG)

靠運動消耗熱量

時常在網上分享度假、穿搭美照的她,緊實勻稱身材根本少女體態,更有著讓人超羨慕的腹肌,但她笑說自己沒有特別忌口,甚至很愛吃宵夜,除了自己會烤chips(玉米脆片)加上起司,之前還會吃泡麵。

雖然飲食上看似沒什麼控制,但她的運動量很大,從小就愛運動、愛跳舞的她,到現在也常常去跳舞,還會跟女兒一起學跳舞,一天可以跳上2小時,有時候也會做TRX練核心。她也建議「運動很重要,大家真的要運動!」除了可以幫助消耗熱量,運動會讓體力、精神都變好,更直呼自己的保養3大關鍵就是「面膜、喝水和運動!」

►李晶晶性感出航曬成龍蝦 靠這一罐變水嫩

►夏天來了/李晶晶的輕旅行打包密技!登機箱能塞4頂帽子不壓扁

►「日本第一美魔女」水谷雅子52歲逆齡神顏!每日必做9個保養習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