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攤啃豬腳炸雞!首爾速食旗艦店長狂嗨「集體感染」 爆增11人確診

▲▼首爾Lotteria君子站分店傳出職員集體感染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Naver地圖)

▲首爾Lotteria君子站分店傳出職員集體感染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Naver地圖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防疫當局今(12)日通報54例新增確診者,其中高達35例為境內感染。其中,首爾知名連鎖速食品牌「Lotteria」(롯데리아)旗艦店,卻傳出大批職員集體聚餐後確診,截稿前相關確診者更從7人飆升至11人,目前防疫當局已緊急封鎖7間分店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首爾市內Lotteria的數間分店長與職員,6日下午於廣津區君子站的分店舉行會議,當時共有10人參加;會後,一行人到陵洞路上的豬腳店續攤,結束後又前往「Chicken Baengi」(치킨뱅이)陵洞站分店啃食韓式炸雞,此時共有19人參加。

此後,一名居住在京畿道高陽市、曾出席該活動的職員11日宣告確診,在施行疫調並篩檢相關接觸者,Lotteria感染者人數才開始連環爆。

南韓防疫當局指出,與會職員常時間未配戴口罩,才導致病毒極速擴散,由於出席人數高達近20人,加上已經過一段時間,預估未來相關感染者人數仍持續攀升。

據悉,截至12日0時為止(當地時間),南韓防疫當局12日上午10時共通報54例新增確診者,其中19例為海外感染,35例為境內感染。目前南韓共累計14714例確診、305例死亡。

►接種俄羅斯疫苗...不願當白老鼠!南韓防疫當局:先確認「是否安全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