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夜市「沒吃啥秒噴1000元」 中壢妹:變有錢人商場!網嘆...失去在地特色

▲三倍券上路!少數攤商有收到 寧夏夜市三倍券使用率低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逛夜市吃美食,物價今非昔比。(示意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日前曾爆出水果攤、骰子牛業者坑殺遊客,庶民小吃不再與親民劃上等號,掀起網友撻伐!最近一名女網友則感慨,逛了多年夜市,以前1000元可以吃到撐肚,如今隨便吃個小東西,至少就要噴1000元,直言「夜市是不是快變成有錢人的商場?」

「夜市是不是快變成有錢人的商場?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懷念表示,回想以前逛中壢夜市,一千塊錢可以買很多東西,如今隨著物價高漲,隨便吃個小吃或喝飲料,「現在逛夜市...一千塊一下不見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好奇,「大家對小時候夜市的想法?」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勒緊褲帶回應,「現在夜市隨便買吃的都500以上,以前200、300吃飽沒煩惱」、「以前逛夜市帶一千塊可以繞夜市吃一圈還有剩,現在帶一千買幾樣宵夜加飲料,逛沒有半圈還要倒貼」、「骰子牛8塊200元呵呵」、「夜市已經不再平價,而且很多都是連鎖店,失去在地特色」、「以前銅板價是指$10、$20,現在銅板價是指$50、$60、$70」、「 買個滷味差不多就去600-700元了」、「帶小孩更可怕 ,經過遊戲攤都還沒吃到東西,1000元就飛了」。

▲▼ 爆廢公社二館,夜市是不是快變成有錢人的商場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其實攤商也是哭哈哈!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不過有內行人喊冤,「他們(攤商)也沒有賺很多,而是大環境物價漲,老百姓薪水沒有漲」、「夜市租金比店面還高,電費清潔費高到嚇死人,當然成本只能反映到顧客身上」、「一切都是租金在作怪,別說夜市,早市的菜市場12尺攤位一天就要1000-4000元了,所以物價會貴不能怪攤販」。

►一抹肌膚更透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