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Melody唱現場「天籟美聲」被圈粉 沈玉琳霸氣:幫妳出專輯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沈玉琳搭檔Melody主持TVBS《11點熱吵店》節目,除了顏質上有「落差」,連身高都有差距,測驗題問到兩人的身高相加是多少時,沈玉琳拿起筆拼命寫,被提醒「要寫出真實身高」,沈玉琳急忙說:「這是真實的啦!」結果板子翻開時,雙方答案不一樣,沈玉琳說自己168公分,一旁的Melody露出驚訝表情說:「我以為玉琳哥是175公分。」現場大家笑成一團說。

▲▼Melody、沈玉琳。(圖/TVBS提供)

▲Melody、沈玉琳首次搭檔主持默契十足。(圖/TVBS提供)

兩位主持人曾經都是發片歌手,沈玉琳說像Melody這樣的玉女歌手,成名曲的歌名不外乎就是很正面的「勇敢去愛」,讓Melody反擊說是「揮之不去」,立刻現場演唱一段,沈玉琳聽完大呼「天籟」,還說最近有賺一點錢,要幫Melody出專輯。Melody笑說:「你確定?你的錢不是只進不出嗎?」平常只存錢不花錢的沈玉琳豪氣回答:「為了妳我願意破例! 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錄影時進行「默契大考驗」,沈玉琳即先打預防針,說兩人只有在其他錄影中遇過,並說自己很了解女摩羯座的個性,一點也不擔心兩人的默契,話才一講完又說:「像郭彥均跟Paul 就是劣質的魔羯,而我就是優質的代表。」讓郭彥均跟Paul躺著也中槍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