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聰再開砲! 轉發「4000年一遇美少女」照片痛罵:做作得要死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「千億富少」王思聰對演藝圈相當關注,也經常直接批評、爆料藝人們不為人知的事,嗆辣的行事風格被大陸網友封為「娛樂圈紀委」。日前曾爆料「天王嫂訓練營」的存在,並透露郭富城及潘瑋柏的妻子都是出於此,然而時隔不久,他近日再度把砲口對準了有著「4千年一遇美少女」鞠婧禕。

▲鞠婧禕遭王思聰批評做作。(圖/翻攝微博、CFP)

▲鞠婧禕遭王思聰批評做作。(圖/翻攝微博、CFP)

鞠婧禕日前曾在微博上傳一組獨照,並向粉絲道晚安說:「今天的錄製結束啦,準備洗澡睡覺!」沒想到王思聰不但公開轉發這篇貼文,還在內文附上「做作得要死…」,此外,他也被發現按讚了多條黑鞠婧禕的貼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鞠婧禕遭王思聰批評做作。(圖/翻攝微博、CFP)

▲王思聰轉發鞠婧禕貼文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對此,網友紛紛說道「全網第一作」、「關鍵是她假虛偽做作」、「她真的還不如當個網紅」,另一方面也有人為鞠婧禕緩頰「因為王在鞠微博下面評論過,鞠沒有搭理他,他就說人家做」、「惡意有點大了,不愛看滑過去就行了,幹嘛非得踩一下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