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勘工程竟遭怪手司機打頭踹斷肋骨! 冬山鄉代游閔吉出面譴責暴力

▲▼冬山鄉代游閔吉與妻子,12日到冬山鄉人行道加高工程施工處,還原被李姓男子打倒在地經過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▲冬山鄉代游閔吉與妻子,12日到冬山鄉人行道加高工程施工處,還原被李姓男子打倒在地經過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忍14天不再忍了!冬山鄉代游閔吉12日出面還原遭毆傷經過並譴責暴力說,因受民眾陳情後,7月30日,他會勘施工中的冬山老街人行道加高工程時,請廠商保留招牌鐵架,在旁李姓怪手司機,竟莫名重拳打他臉部,李男在他倒地後,出腳再揣,導致他頭部外傷併腦震盪、胸部挫傷、2根肋骨骨折住院。

警方表示,因游閔吉提告,已將以為游在刁難工程的李姓男子,依殺人未遂罪送辦。冬山鄉公所表示,公所嚴厲譴責暴力行為。

▲▼冬山鄉代游閔吉與妻子,12日到冬山鄉人行道加高工程施工處,還原被李姓男子打倒在地經過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冬山鄉代游閔吉與妻子,12日到冬山鄉人行道加高工程施工處,還原被李姓怪手司機暴力毆傷經過,游說,接獲民眾陳情,希望工程能保留招牌鐵架,請施工單位不要誤拆,7月30日下午4時許,他到冬山老街某店家前會勘。

在與現場監工討論時,在旁的李姓怪手司機,莫名出重拳將他打倒,並揣他頭、胸、腹部,他就醫才發現頭部外傷合併腦震盪,右胸第5、6根肋骨骨折以及右肩擦傷,住院4天才出院。

游出面指控暴力時,疑因天熱還一度昏厥,幸旁人即時攙扶。

游閔吉指出,李姓男子大白天在人潮多的市場入口處暴力相向,出手重傷他「實在很誇張」,且李男事後都未出面,因暴力是不能容忍,他才決定出面說明事發經過。

►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!點這兌換東森幣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快訊/宜蘭大貨車左轉與機車相撞!「父子雙載」爸當場死亡、兒傷

►快訊/驗出諾羅病毒害164人上吐下瀉 礁溪老爺酒店首發聲明道歉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