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公斤男半裸卡在井口 消防員合力「拔出」...墜井原因曝光!

125公斤裸男尷尬卡井口 消防員合力「拔出」...墜井原因曝光!(圖/翻攝自微博/河南消防)

▲男子在眾人齊力之下終於脫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河南消防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河南洛陽市一名體重125公斤的男子近來卡在一口井中,只見上身赤裸的他整個人緊緊卡在井口、完全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,使用繩子纏繞他的身體一圈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終於拉出,至於他墜井的原因則讓眾人感到好氣又好笑。

這起特殊事件7日發生在洛陽伊川縣,消防員抵達現場發現,體重重達125公斤的男子,整個人胸部以下全都緊緊卡在井中,只見他被搶救時雙手抱胸、神色看起來十分淡定,先以繩子纏繞在他身體,再以救援腰帶套在身上,準備就緒後和附近村民齊力合作之下,好不容易將他從井口拉了上來。

男子獲救後表示,因為自家的水井已經乾枯,家人想把這口井封起來,在井上放置木頭等雜物填滿後,為了測試填補得夠不夠紮實,便要他踩在上面,結果不小心把木頭踩斷才會掉落井中。男子尷尬的遭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有網友笑稱,「幸好體重卡住了」、「感覺拔出時會聽到啵的一聲」、「消防員怎麼能忍住沒笑出來」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