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倒數拚「空戰」 吳益政:韓國瑜幫李站台「不適當」!

▲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接受廣播節目「羅友志嗆新聞」專訪   。(圖/吳益政團隊提供)

▲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接受廣播節目《羅友志嗆新聞》專訪 。(圖/吳益政團隊提供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三天,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12日將重點放在「空戰」,上午接受廣播節目《羅友志嗆新聞》專訪,被問到選戰最後關頭,韓國瑜是否會出面為李眉蓁助選?吳認為「不適當」,藍、綠支持者都會被激化,但藍票數又不足讓李眉蓁當選。

▲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接受廣播節目「羅友志嗆新聞」專訪   。(圖/吳益政團隊提供)

▲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接受廣播節目「羅友志嗆新聞」專訪 。(圖/吳益政團隊提供)

高雄市長補選將瑜8月15日投票,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12日一整天將重點放在空戰,一早上廣播節目,下午安排上直播專訪,晚上還要上館長的直播。他接受廣播節目《羅友志嗆新聞》專訪時,主持人問他,韓國瑜是否應該出來為李眉蓁站台?吳益政坦言:「不適當,出來是激發選票,但不足以讓李眉蓁當選,當選才是災難。另外,韓國瑜出來激怒支持民進黨的人,他一出來民進黨就增加票,看似為李眉蓁站台,其實是為民進黨拉票,中間選民也會增加票給我。」

吳益政也呼籲選民,這次投票不是選黨也不是選人,是選政策解決高雄問題,這樣高雄才能稱得上民主聖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