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設施泛黃又生銹」日本廢墟感遊樂園仍對外開放 網嘆:沒勇氣進去!

▲日本遊樂園「Gamaland」外觀看似廢墟,仍吸引民眾前往遊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日本遊樂園「Gamaland」外觀看似廢墟,仍吸引民眾前往遊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許多建築物年久失修加上無人管理,就會變成傳說中的「鬼屋」。日本一間遊樂園利用其外觀的廢墟感,吸引不少遊客慕名前往拍照,雖然看似像廢墟,但卻還是有對外營業,有不少去過的網友表示「我去了2次!那裡真的很酷!」

一名日本網友(@lapis_child)在推特分享一間遊樂園「Gamaland」的照片,由於和民眾印象中的遊樂園外觀有所不同,吸引許多民眾按讚分享。這間位在日本茨城縣筑波市筑波山腳下的遊樂園,外觀破舊不堪激似鬼屋,許多電動機台也都損壞,甚至裡頭的遊樂設施大多泛黃生銹,但仍有不少遊客慕名前往參觀。

根據《Yahoo!JAPAN》報導指出,Gamaland於40多年前創立,其中樂園裡最吸引人的是一個名叫「Game Cave」的洞穴,而這個山洞的目的似乎是想讓遊客體驗日常生活中無法感受的氣氛,甚至成人門票只需500元日圓(約台幣138元),兒童則只需200日圓(約台幣55元)。

另外報導提到,雖然外觀破舊,但裡頭的設施還是可以使用的,由於疫情的關係,前往Gamaland的遊客大幅減少,等到疫情趨緩之後,還是可以來遊樂園放鬆一下。

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想去!」「我去了2次!喜歡這種地方」「好好奇,但沒有勇氣去...」「這地方真的太不可思議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