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指陳其邁已被高雄否定過 陳水扁回嗆:他的話還能聽嗎?

▲▼馬英九、陳水扁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洪正達攝)

▲馬英九、陳水扁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洪正達攝)

實習記者李佩弦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3天,前總統馬英九9日站台力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時說,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是高雄市民否定過的人選,為何還一定要他當高雄市長?」對此,前總統陳水扁12日發文回嗆,「馬英九說的話還能聽嗎?」強調陳其邁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李眉蓁有德有能多了。

陳水扁12日於臉書發文舉過去案例,反嗆馬英九指陳其邁是高雄市民否定過的人選,他以自己為例,2000年參選總統時,連戰夫人連方瑜說,選輸台北市長連任的他,憑什麼選總統?

接著陳水扁再舉出2012年選輸總統的蔡英文,如果按照馬英九的邏輯,總統蔡英文是台灣人民已否定過的人選,但民進黨仍提名她參選2016年總統,還大贏國民黨的朱立倫308萬票。

陳水扁最後強調,「這就是人民的選擇,不是馬英九說了算!」至於陳其邁會拿多少票?陳水扁還寫出了低標、中標、高標等3個得票數字預測 ,但強調一切端看投票率的多寡了。

▼陳水扁舉兩案例回嗆馬英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水扁新勇哥物語)

▲▼陳水扁舉兩點打臉馬英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水扁新勇哥物語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