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外男子「疑似持槍」衝向員警!遭特勤開槍制伏…傷重住院 被控「襲警」

▲▼白宮外持槍男子遭開槍制伏。(圖/路透)

▲白宮外疑似持槍男子遭開槍制伏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美國總統川普10日在白宮進行疫情簡報時,場外突然傳出槍響,根據當地警局表示,疑似持槍的51歲男子隨即被特勤人員開槍制伏。該名男子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,且被控襲警罪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馬里蘭州51歲男子貝魯曼(Myron Berryman)10日晚間在白宮外衝向一名特勤人員,並聲稱自己手上有武器,迫使川普緊急中斷記者會。特勤局在聲明中指出,貝魯曼在「蹲下成槍手姿勢,並作勢手持武器開槍」時被特勤人員射中,目前因傷勢嚴重,正在醫院治療。

特勤局表示,「當時貝魯曼先是走向一名員警,並說他手上有武器,接著轉頭朝警察衝去,並用誇張的動作從衣服中拿出一樣東西。」但後續並無在現場找到任何武器。大都會警察局(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)表示,貝魯曼已經被控襲警罪。

知情人士向《美聯社》透露,貝魯曼在中槍前一直高喊著要殺人,目前執法人員正在評估他是否有精神病史,試圖釐清犯案動機。

►白宮外傳槍響!特勤局證實槍手「傷重入院」 川普:世界本就很危險
►影片曝!白宮外發生槍擊事件1傷 川普簡報緊急被護送下講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