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挖土機上身!萌貓吃飯下巴「145°狂喀」 網心疼:流浪太久怕餓

記者呂欣潞/採訪報導

住在台南柳營的橘貓「黏黏」個性超級黏人,其實5個月前,牠還是露宿街頭的可憐浪孩,好不容易才獲得溫暖的歸宿。日前飼主陳先生發現,黏黏每天吃飯時,總是很急著地張大嘴狂食,就像「挖土機」般用牙齒挖出飼料,並發出「喀啦喀啦」的聲響,讓人覺得逗趣的同時,也感到有些擔心!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挖土機上身!萌貓吃飯「下巴145°」狂喀 網心疼:流浪太久怕餓。(圖/飼主陳先生提供)

▲黏黏將下巴撐大到145°吃飯。(圖/飼主陳先生提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透過影片可以看見,黏黏吃飼料時,幾乎將整張臉都埋進碗盆裡,只為了能夠一次塞滿「整張嘴」,只見牠大力撐開下巴,模樣看起來極度吃力,讓人有點心疼。陳先生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「不管飼料放多放少,黏黏每天都這樣吃飯,也不是牙齒的問題!」

▲挖土機上身!萌貓吃飯「下巴145°」狂喀 網心疼:流浪太久怕餓。(圖/飼主陳先生提供)

▲黏黏曾經是浪孩。

陳先生解釋,以前貓飼料放的比較少,黏黏每天都吃得滿地都是,「現在飼料放比較多,是因為平常都讓牠吃自助餐,目前牙齒部分沒有什麼問題,不過會帶給醫生看看!」9個月大的黏黏,流浪時自己跟著陳先生回家,不只完全沒有貓的個性,還像一隻小狗般愛玩大便、衛生紙,相當活潑可愛!

▲挖土機上身!萌貓吃飯「下巴145°」狂喀 網心疼:流浪太久怕餓。(圖/飼主陳先生提供)

▲黏黏個性超黏人!

影片PO至臉書貓咪社團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笑噴表示,「嘴巴感覺會脫臼XDD」、「看牠吃的這麼香,好療癒啊!」、「好可愛~挖土機寶寶」、「吃貨認證,大口吃卡過癮」、「是不是不會用舌頭?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可能擔心下一餐會挨餓……」、「牠可能還以為自己是浪浪」、「擔心大貓會搶食QQ」。

▲黏黏還是浪浪時,自己跟著陳先生回家「強制收編」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登山巧遇「黃菱圖騰」珍稀保育美蛇! 網揭真實身份驚:中大獎啦

►二哈轉眼變巨嬰! 網見懷裡同隻「炸毛猴子」驚呆:好強還活著

►阿伯打造「遮陽包廂」後座還開窗! 萌汪探頭憨笑電暈騎士

►誤打美白針!土色汪15年來「越曬越白」萌變臉 網抓爆笑亮點

►筆電忘記關!貓小三傳送「喵語暗號」勾引男友 網解析全歪樓

►毛孩是我們的家人,總給牠最好的!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浪浪橘貓挖土機吃飯飼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