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天劫倒數 天災人禍時家人是最大靠山

文/賴賴

▲▼天劫倒數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太久沒進戲院,原來現在進戲院要掃QR CODE,實名制資料填寫,萬一有人染疫,便可迅速聯繫,也是好事,這部電影確實必須在大銀幕觀賞,大型災難片,在這個時機點上映特別有感,政府無作為,老百姓只能自求多福,電影流暢好看,久違的好萊塢電影,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要滅了整個世界,這是天意也無法違背,只有在活著的時候多做好事積德積福。

電影中被政府選中,當世界遭受大型破壞實,那些人具有存在價值,醫師、工程師……,想想我們現在從事的專業,是否有利造福這整世界,士農工商的地位再次被喚醒和重視,電影中所描述的親情的重要,大概還是可以理解,在大災難來臨時,真正在周遭的還是親人,好好善待家人。

片  名:天劫倒數
英文片名:Greenland

類  型:劇情
上映日期:2020-08-12
片  長:119分鐘
導  演:雷克羅曼沃(Ric Roman Waugh)
演  員:傑瑞德巴特勒(Gerard Butler) 、 史考特葛倫(Scott Glenn) 、 大衛丹曼(David Denman) 、 約書亞米克爾(Joshua Mikel)
國  家:美國 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Catch Play


劇情大綱


《天劫倒數》故事敘述一顆名為「克拉克」的彗星,從地球旁邊高速掠過,其大型碎片落入地球,造成城市毀滅與難以估計的生命財產損失。政府緊急開放給某些人有資格躲入地下緊急避難所,以躲避48小時後更具毀滅性的隕石衝擊,約翰蓋瑞迪(傑哈巴特勒 飾)雖然不明白自己為何被選中,但是他決定把握這個機會,為自己與家人爭取活下去的機會。

▲▼天劫倒數。(圖/yahoo)

▲曾經外遇的老公,災難時展現存在價值。

▲▼天劫倒數。(圖/yahoo)

▲帶著有糖尿病的兒子逃難。

▲▼天劫倒數。(圖/yahoo)

▲最後終於趕上最後一班飛機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