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一國反體罰:沒有可以被打的孩子 育兒「大韓民國萬歲」曾經反省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南韓三胞胎大韓、民國、萬歲在《超人回來了》獲得極高人氣,他們的演員爸爸宋一國也成為「超人爸爸」最佳模範,近日宋一國擔任「綠傘」兒福團體大使,呼籲大眾根除體罰。

▲▼宋一國反對體罰。(圖/翻攝自chosun)

▲宋一國反對體罰。(圖/翻攝自chosun)

體罰為兒童帶來恐懼、恥辱,宋一國希望家長改善「體罰是理所當然」的文化,找到尊重子女的教育方法,他說:「很多人以為我是很會育兒的人,我也是第1次做父親,所以總是有後悔和反省的時候,但可以肯定的是,沒有可以被打的孩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宋一國育兒經高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BS World)

▲宋一國「思考椅」面壁育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BS World)

事實上宋一國在教育3個兒子時,會將犯錯的兒子帶到沒有人的地方教訓,再怎麼年幼,但在其他兄弟面前被責罵,也會覺得丟臉和羞恥。因此爸爸在孩子做錯時,盡量帶到完全隔絕的空間進行教育。

▲▼ 宋一國育兒經高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BS World)

▲宋一國單獨訓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BS World)

而宋一國節目中最著名的就是親親教育,如果是三胞胎兄弟之間鬧彆扭,宋一國會讓兒子互相道歉,再給彼此1個擁抱和親親;如果是其中1個兒子犯錯,宋一國把小孩帶到一旁指正錯誤後,也會給兒子1個擁抱,避免打擊孩子的自尊心。

▲▼ 三胞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ongilkook)

▲三胞胎人氣不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ongilkoo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