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滴宣布「英文家教片停更」 曝背後原因:只是在自嗨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YouTuber阿滴經營「阿滴英文」頻道,內容以輕鬆有趣的英文教學為主,頻道至今訂閱數逾264萬人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但他近日突然宣布「英文家教班」系列影片將暫時休息,調整方向後再出發。

▲阿滴英文家教片停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阿滴)

▲阿滴以英文教學影片走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阿滴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滴10日宣布「阿滴英文」主頻道的家教班影片是近期最後一集,他表示這4個月來做了7集,每一集他都很喜歡,也都努力嘗試,做出有內容編排、有教學深度、有來賓互動的英文教學影片,但還是不敵大環境影響,無法找到穩定的觀眾群。

阿滴表示之前在Dcard上,看到有人評論他是「報復性的出教學影片」,但他澄清自己開啟這一系列影片的想法較接近「好的內容一定會有人看」,他無奈表示:「不是我硬要做教學影片,而是我相信這樣的內容能對人有幫助。」

阿滴更認為做出自己覺得有意義,但沒人看的影片,講白了只是在自嗨而已,他表示未來會再調整方向,他會先降低家教班影片的頻率,再看內容設計如何優化,並找到一個新目標前進。網友紛紛惋惜地表示:「希望未來調整好之後可以再跟大家見面,好的內容會有支持者的」、「好可惜…家教班每一集的內容都很受用」、「阿滴真的很用心在設計教學影片,不要被外在環境給影響了」。

▲阿滴英文家教片停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阿滴)

▲阿滴英文家教片暫時停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阿滴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