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王俊凱戴鑽鍊放電 大一輪林柏宏靠貓熊珠寶減齡不服輸

▲▼De Beers王俊凱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王俊凱全新EP《和你在一起》戴De Beers Talisman項鍊入鏡。(圖/De Beers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過往男星登上大型頒獎典禮紅毯,才會以正裝搭配珠寶亮相,但現在20歲鮮肉男星當道的世代,戴珠寶拍形象照、出席活動、甚至是日常,穿戴珠寶已成習慣。大陸男星王俊凱拍攝所屬團體TFBOYS組合7周年全新EP《和你在一起》宣傳照,他便以白襯衫搭配De Beers經典的Talisman 18K白金鑽石原石圓牌項鍊,為斯文穿搭增添個性味道。

▲▼De Beers王俊凱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De Beers王俊凱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王俊凱以白襯衫搭配De Beers 420,000元的18K白金鑽石原石圓牌項鍊。
 

各大品牌的經典珠寶,其實有不少適合男性佩戴的款式,王俊凱所戴的Talisman圓牌項鍊正是De Beers的標誌性設計,中央為褐色八面晶體鑽石原石,向外圈展開分別有46顆圓形明亮式鑽石、玫瑰式切割鑽石、白色與彩色鑽石原石,輔以鑿點金工鑲嵌工藝,是男、女皆能駕馭的款式。

▲▼Qeelin陳飛宇與林柏宏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男星陳飛宇為華人珠寶品牌Qeelin千禧大使,佩戴Wulu葫蘆系列珠寶拍形象照。(圖/Qeelin提供,以下同)

導演陳凱歌的20歲兒子陳飛宇也是時尚圈寵兒,近期成為華人珠寶品牌Qeelin千禧大使,佩戴Wulu葫蘆系列,示範年輕世代多層次的穿搭法;Qeelin另一招牌作為Bo Bo貓熊系列,32歲的林柏宏戴上超人造型貓熊鍊墜瞬間減齡,洋溢青春氣息,不比小一輪的大陸鮮肉男星遜色。

▲▼Qeelin陳飛宇與林柏宏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林柏宏佩戴Qeelin Wulu手環與Bo Bo超人貓熊吊墜,展現年輕氣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